日记-2020年1月20日

本文最后更新于:2020年4月11日 晚上

马上就是新的一年,先祝大家在2020新的一年里新年快乐。

这次的更新有:

  1. 添加网站ICO图标
  2. 利用不蒜子添加了网页阅读次数 虽然更新的内容不多,但中通还是遇到了各种各样问题。

    遇到的问题

404问题

这是一个老问题了,基本每次我更新网站都会遇到。当我调试好功能,并且在本地 http://localhost:4000 正常显示
img
于是我将它提交到GitHub上,然后便出现了404找不到网页的错误。
img
提交是正确的,我也在GitHub上校对了仓库文件,始终无法找到是哪里错误。

解决办法也很简单,就是每次最后一次成功提交并且可访问时,将文件进行备份,当出现提交后404则还原备份,然后重新更新一次,看似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解决,但每次利用备份第二次提交却都可以正常访问,这点一次困扰了我很久,希望有遇到过类似问题的人可以与我联系,不胜感激。

阅读次数的显示问题

为了与自身审美相适应,对网上的代码进行了更改(具体见我的添加不蒜子统计教程),但仍出现了不同分辨率设备的显示问题,这个问题也还待解决,也就先这样吧,至少在我的电脑上是正常显示的。
img


img